校運會

每年均會舉辦一次全校性運動會,讓學生體驗運動比賽,認識田賽和徑賽的項目。

一日騎馬樂

讓學生體驗策騎運動,並參觀馬房,了解馬匹的日常生活

香港特殊奧運會

每位年滿8歲,而且成功註冊為特奧運動員的學生,本校為學生報名參與特奧所舉辦的活動及比賽,從而增強學生自信,擴闊眼光。

比賽

學生有機會代表學校出席不同類型的特奧比賽,學習在比賽中應有的態度,勝不驕、敗不餒,同時學習欣賞他人,互相勉勵。

活動

特奧每年均會舉行不同的活動,如基礎訓練班、特奧同樂日及各運動項目的選拔日,增加學生於正規場地進行運動的機會。

參加校外比賽

奔向共融—香港特殊馬拉松

由東華三院主辦之大型比賽項目,讓學生感受長跑比賽,並與伴跑員互相扶持,堅持完成賽事。

友校接力賽

參與其他學校之運動會接力賽事,與不同學校的接力隊互相切磋,從而提升比賽技巧及心理質素。

聯校游泳比賽

與不同特殊學校於游泳池同場較勁,感受游泳比賽的熱烈氣氛,享受在燦爛的陽光下作賽。

Top